[消息] 最新消息 19/3

明明之前說了每星期更新,現在卻變了半個月更新一次,每次都有很多資訊要更新……

翔太live就不說了,不能去我只好乖乖等DVD。
1. UNICORN Jr. THE BEST「UNIMATE」更新CD封面,發售日期定於4月27日。
ccij7nnviaaaufm

2. WONDER CORONA! 【 ビバ★ラッ★チュ 】更新CD封面,發售日定於4月13日。試聽也公開了。
news2

3. trickster age grande spring 封面為翔太~ 這是附送的海報,翔太的美人魚美得不得了。
ccs_x_yucaqju3u

4. psv遊戲「マジきゅんっ!ルネッサンス」定於9月21日發售。
cdjjjenviaaxxbx

5. 翔太在夏季新番「初恋モンスター」飾演レンレン,而且會唱主題曲。
news2

6. 由KENN和翔太唱的喧嘩番長 乙女 OP有試聽了,聽上去感覺還不錯~ 我很期待這遊戲~

7. 不知道「スターリィパレット」是個怎樣的偶像企劃,只知道它會推出歌曲,而翔太飾演其中一個角色(又是粉紅色頭髮,我立刻想起了BELIEVER的舞川臣,然後是即將推出的手遊裡的森蘭丸……)。最期待的是今次是星野和辻石合唱,那麼排在最後的翔太和谷山兩個有機會合唱嗎???
news2
news2

8. 之前一直怨念apple-polisher沒有相關pc遊戲推出,現在就突然公佈會在未來推出pc遊戲,同時間公佈了apple-polisher是『DYNAMIC CHORD love U kiss series』的其中一員了。
cd0bxk9ueaaya9k

9.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終於公佈了「大正×対称アリス」白雪角色歌的試聽版了~ 白雪的歌很夢幻很好聽啊~ 昨晚我翻譯完五星級王子的龍臣角色歌後(龍臣的角色歌超可愛),才看到白雪歌曲的試聽,然後就……明明龍臣的歌已經弄得我筋疲力盡,但我又很想翻譯白雪的歌……我之前未曾空耳打出歌詞,第一次空耳的歌詞就獻給白雪了_(°ω°」 ∠) 幸好白雪的語速不快,所以我才能跟得上~ 所以我在筋疲力盡過後,用了最後的精力聽出歌詞然後完成翻譯了……由於是空耳聽的,所以應該會有錯漏的,請見諒。

空耳聽的歌詞請參考我的twitter或者歌詞庫~ 如果大家想更理解白雪歌曲,請大家一定要看白雪的劇情啊~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網上repo: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