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消息] 翔太精選CD以及轉換唱片公司

又到了非更新不可的時間了……

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消息的,就是翔太在5月18日發售的BEST ALBUM,裡面有新歌「汝の言霊」和所有個人CD的主打曲,再加上其他(官方沒公佈是甚麼歌),初回版有兩款,附送DVD或blu-ray disc(BD),BD的貴500円(未含稅),裡面是之前的MV合集……

下面的圖是animate早期預約特典。

news3

本身覺得這張照片不是太吸引,就打算這一次不買animate版而等其他店舖特典公佈詳情再算,怎料今天就出現以下的消息:

news2

翔太轉唱片公司了!!!(☉д⊙)

在SHOWTA.年代翔太就是king record旗下,然後為了從事動畫相關的工作,離開了公司回復自由身並不斷尋找機會。被人相中後推薦給S社的佐藤社長,並加入S社,然後開始接下跟broccoli的動畫相關工作如歌之王子的樣本音樂和美風藍的角色、還有音樂工作,先後收錄了5張single、1張mini-album、1張full album和將推出的best album……現在翔太就是離開了broccoli回到king record(跟之前不同的部門)。

之前我也想過broccoli沒怎樣推過聲優歌手,那麼broccoli是否足夠強大幫助翔太到達更高的地方?

到了今天我就明白了,翔太要到一個能更好宣傳自己的唱片公司,大家不用擔心武道館live沒DVD或BD了,因為幾乎肯定會有BD了 XDDD 之前我才說要擔心自己的錢包,現在我更擔心了,因為king record一定不會放過越來越紅的翔太。

另外一提,今天中午我還沒見到king record網頁有翔太的介紹,然後在我打這篇消息的時候就看到原來網站已經更新了。

news3

我想知翔太回歸king record,會否有機會再唱SHOWTA.的歌曲呢……?

就是這樣,精選CD就是broccoli最後為翔太推出的CD,所以我這一次應該會認真考慮broccoli的特典,以感謝它對翔太的支持(?)XD

其實現在我的心情是萬分複雜……

 

然而,在更完這篇消息之後竟然發現還有SHOWTA.的一頁∑( ̄□ ̄;)

news2

啊,最後說一句:祝美風藍生日快樂~~~

8 thoughts on “[消息] 翔太精選CD以及轉換唱片公司

  1. 我覺得轉到king records是不錯的,雖然我蠻喜歡broccoli….
    轉到king records後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大動作就是出台壓
    大概就像mamo一樣由合輯出發
    不過這樣的話特典和品質很令人困擾啊…..(還有價錢!

    Like

  2. 是因為翔太所以才追的,不管他去哪都會跟的,只是很喜歡現在各種樣子的翔太,希望以後還是可以有這麼多種樣子♡翔太在我心中就是個多才的多棲型偶像,各式各樣的領域都能試著駕馭,遇到新挑戰還是可以努力克服的很厲害的人,只希望能在聽到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,比起其他作品還是最愛他自己的創作♡

    這邊想問,如果想要買日本那邊的CD或DVD或演唱會通販要怎麼買嗎(這邊沒有買過QWQ…

    Like

  3. 打家好 \(・ิω・ิ)
    同样复杂….不过换去哪儿都跟定了_(:3 」∠)_
    原本也没打算入精选集….这会儿……我再考虑orz

    Like

  4. 總覺得好突然啊…
    雖然心情很複雜…
    不過不管翔太去哪裡
   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翔太的
    (看來大家看到這消息
    都決定要買best album了XD
    總之翔太加油啊!
    一定可以到更大的舞台發光發熱的~

    Like

  5. 感覺是繞了一圈回到一開始想去的地方的感覺…
   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西蘭花幫他包裝的形象所以多少有些捨不得,
    但整體上還是祝福大於不解的,而且往好處想我也很好奇有沒有機會再聽到SHOWTA.時期的歌~
    而且看來以後大型活動的出場機率也會變高,動畫曲的機會也會變多,錢包也…..orz
    本來還沒有打算買精選輯「S」的…..還是買個西蘭花吧(遠目
    最後感謝西蘭花對翔太的照顧並希望翔太在King Records能飛得更高更遠~

    Like

  6. 看到這則消息,讓原本不打算入碟的我,打算買翔太在西蘭花最後這張best碟來收藏了,我要好好的挑特典珍藏XD ! 很期待翔太之後越發的茁壯與耀眼<3

    Like

  7. 從showta.那個網頁到今天新建的蒼井翔太的網頁差了也快十年了吧 感覺還是挺複雜的 但是不同的是翔太現在已經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動漫相關的工作 而且人氣也是之前無法相比的 這一切都是翔太的努力換來的 這也是我願意支持他的原因 現在看到他回到k社真的很有一種回到了原點的感覺 畢竟當初showta.就是從k社出道的 不管怎樣 翔太這次再回到k社都只會變得比之前更好 就像blue bird說的要飛到更高更遠 帶領我們去看到更多不同的景色吧 除了武道館一定還能登上更大的舞台吧(看了一眼東蛋⋯⋯
    至於精選 聽到你這麼說 我覺得我選西蘭花的可能性變大了 先保持觀望態度XD

    Lik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