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消息] 最近的消息15/2

看到今天的消息我忍不住更新了XD 忍不住的是指第16點啊~

  1. 我買了這本啊,但只有3頁,翔太的只有兩幅圖~ 內容是PSO2動畫三個主角的對談~ 話說我還沒看最新兩話動畫……另外,4月號也有翔太五星王子的團體專訪。
    camqkaswcaai56m
  2. 然後是F.A的CD發售日期決定是3月16日~
    news2
  3. 然後きゃらびぃvol.362的表紙是翔太~ 這是一本在日本animate買東西會附送的雜誌。
    news2
  4. rejet的新系列CD再次有翔太,以水果為主題,跟√HAPPY+SUGAR=IDOL系列相似,翔太的CD發售日期是6月22日。
    news2
  5. 然後又是rejet系列,我仍然在想這是甚麼一回事,是新的CD嗎?
    news2
    這組合不是已有一隻CD了嗎?不過鐵定的是三個組合會合推一隻album,嗯,2800円未含稅。
    news2
  6. 大正×対称アリス決定psv移植,還要一次過推出全部角色,不像PC的一次只能攻略兩個角色,我期待的是有沒有新增劇情,不過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買了。
    news2
  7. 之後是KING OF PRISM的CD和soundtrack,如果是為了翔太的一首歌而買就太貴了。
    news2 
  8. Blackish House sideA→公開了官網了,按我到官網。
  9. 翔太在五月有一套新舞台劇要演出,只有兩天公演,演員都是聲優~ 翔太飾演的是美得像個女人的忍者。(又是叫蘭丸)
    news2
    news2
  10. 五ツ星プリンス~イメージソング・コレクション~終於公開了初回生產限定盤的內容,是比普通版多了drama,一部份的drama是買漫畫送附code的app裡有的。龍也的drama很有趣的啊,不過要看著漫畫聽才好笑~
    temp
  11. 說回rejet系列,2月13和14日舉辦的Rejet Fes.2016推出DVD,共4枚,9800円未含稅……
  12. 又是rejet,unicorn jr.出album,除了舊歌外還有兩首新歌。
    news2
  13. 以為rejet完了嗎?錯了,rejet真的沒完沒了,marginal#4的shuffle CD……
    news2
  14. 月歌系列 ツキウタ。シリーズ「池袋月猫物語」,是以貓為主角的drama。
    news2
  15. 然後是這op單曲……
    temp
  16. 到最後了,是必買系列,翔太第四次成為trickster age的表紙,還是童話主題第二彈,我被這幅圖秒殺了……順帶一提,這是trickster age grande,比一般還要大得多啊,比我家中所有的書還要大,不知如何收藏才好……
    news2

 

網上文字專訪和repo:
UNICORN Jr.が第3弾シングル『F.A』を発売。新堂ツバサ役・蒼井翔太さんインタビュー完全版をお届け!
蒼井翔太さん&増田俊樹さんが出演した『大正×対称アリス』全4巻発売記念トークイベントを速報レポート!

p.s. 雖然我說過有心理準備翔太的工作會增加,但也不是一下子於兩星期內公佈這麼多吧TAT

45 thoughts on “[消息] 最近的消息15/2

  1. 對稱愛麗絲~翔太演白雪演的很棒!!!!
    玩完之後覺得白雪的聲優只能是翔太!!!
    白雪是個感情平淡,外表漂亮的孩子,只有翔太的美聲才撐得起白雪的氣場啊>/////<

    Like

  2. 我也謝謝版主跟我閒聊 (身邊真的沒有朋友可以共聊翔太T_T) 我會好好考慮,留意放票情況
    對呀!我發現我看了版主的介紹後,也買了本講解翔太最新碟的雜誌。重點是一邊看一邊傻笑,被同房朋友說我花痴發作⊙_⊙

    Like

    • 有空的話可以跟我聊啊XD TWITTER上的TSZ是你吧?歡迎搭訕留言的啊~~ 新碟雜誌是指我翻譯的那本嗎?有人看完買雜誌就太好了~ 我很怕翻譯過後會令人卻步不買呢~

      Like

      • 對呀,不過我的twitter很少更新,純粹想留意最新消息用
        (〃▽〃)ポッ
        怎會變卻步,我就是因為版主的翻譯介紹而買的人~而且幸好有買,有翔太的二選一問題,翔太真很可愛(*´艸`)キャ

        Like

        • 明白了~ 那麼可以在這裡多留言~
          其實我曾打算翻譯二選一的部份,不過工作繁重……希望有機會翻譯吧~ 那部份真的很有趣XD

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• 如果在這裡麻煩了版主,我都會多些用twitter的
            工作煩忙的話,慢慢吧,翻譯本身是一件要用很多時間的事,完全明白
            不過我的日本語勉勉強強,不能登大雅之堂
            ( ̄∇ ̄)

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• 只是workingholiday碰巧抽中的,來到日本後真心覺得自己水平まだまだです

                自學真的很厲害,我一直覺得自學到可以翻譯真的很厲害,還幫到對日本語苦手的同志們!

    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  • 謝謝~ 我就是經歷過不懂日文的時間,所以才翻譯給大家~
                  始終翔太在香港還不是很有名,總要有人翻譯才能令更多人認識翔太的~
                  雖然荷包君疼是沒錯啦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Like

  3. 你好呀!
    已看Blog一陣時間,忍不住留言…
    見到以上的清單,已經預計自己會大出血了…
    因為錢包有限,正在想還是放棄去看武道館live,會不會比較好的說_(:3 」∠)_
    但又想到那時剛好身在日本,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ヽ(`Д´)ノ

    Like

    • 你好啊~ 感謝一直以來的關注~
      如果是我就絕對會去武道館……CD甚麼的之後再買就可以,但live就只有當天啊~ (雖然應該會出DVD……吧)

      Like

      • 就是預計到應該會出DVD….所以才想不如等DVD….吧….((´∀`*))
        看到張チケット指定席要 7200円……真的想哭…
        而且自己一人去看演唱會好像有夠孤單
        (/ー ̄;)シクシク

        Like

          • 不過,還有數日時間可以慢慢考慮(>_<),而且要弄清如何買票…
            因為身邊沒有朋友了解翔太的可愛,(真的很可惜的說_(:3 」∠)_)
            所以真的很感謝版主聽我訴一訴現在的苦況ToT

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• 我的blog和twitter聚集了很多孤身愛翔太的人XD 所以不要緊啊~ 本來我也是孤身支持翔太,不過被很多人搭訕就跟大家混熟了~ 明明彼此沒見過面XD

  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• 真的很好呀,版主可以找到那麼多同志們!
                之前的動漫展,因為找不到人幫忙調更,也因此不能見翔太一面。
                所以今次真考慮很久(淚)

    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  • 你也可以找到同志的啊~~
                  工作真的很困身……我支持你去~~ 畢竟機會不多~ (而且當時你也在日本~)
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去的話可以帶場販給我嗎 ORZ (對著剛認識的人問這些真厚面皮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    • 如果我去的話,當然無問題。
                    難得可以同版主聊了一陣子,,不過前提我真的會去吧(傻笑)

                    Like
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先謝謝你~ 買票應該不太難……我相信總有人會放票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也挺喜歡認識翔太同好XD 因為大多數翔太迷都是獨自喜歡翔太的~ 能互相支持會比較開心~ (然後認識我後,大家買的東西就會多了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ike

  4. 额….沙律桑的钱包请加油(ง ˙o˙)ว
    Rejet真的是很可怕啊….
    那本trickster age grande要多少钱呢….目前没打算要买但是如果被我看见了我大概会手滑_(:3 」∠)_
    另外非常期待五星和对称里翔碳的歌

    Like

    • 雜誌是1800円啊~ 真的不便宜~ 不過這攔阻不了我去買就是了~~~
      五星王子的歌我聽過了~ 是首超級有趣的歌~ 但我聽不懂, 所以想快點拿到歌詞~ 白雪的歌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一首吧~~ XD

      Like

      • 我上了我这儿的紀伊國屋网站看看过去的trickster age grande 价钱….和我买trick or magic 差不多$额…._(:3 」∠)_
        是的五星那首很有趣期待完整版(º﹃º )

        Like

        • 有那麼貴嗎? 可能因為這本雜誌不太多人入,所以價錢沒寫真集的便宜~
          那首歌就是完整版比較有趣啊~ (因為我聽過了) XD

          Lik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