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回來之PSV系列——AMNESIA V EDITION

突然想起一件事,其實我上星期買了部粉紅白色的PSV,再買了AMNESIA V EDITION,其實如果只有一個遊戲的話,是不能吸引我去買PSV,但眼見越來越多遊戲在PSV平台推出,而且PSV又沒有破解版,只好買一部吧。正值PSV特價,加上AMNESIA的遊戲卡其實就比未特價時更便宜,所以就買吧XD

所以呢,現在我除了翻譯日文歌之外,乘車時還會玩AMNESIA。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有一個人在車上拿著粉紅白色的PSV玩AMNESIA的話,很大機會都應該是我了。

暫時我只完成SHIN及TOMA的路線,想將IKKI放到最後,因為我知道我玩完IKKI路線後未必想玩其他路線~ KENT的路線則在進行中。

話說回來,我頗喜歡SHIN的路線,SHIN對女主角一心一意,雖然對女主角有點強硬,又喜歡看到女主角感到困擾的樣子=_=但其實他真是很喜歡女主角。

而TOMA呢,其實如果不是TOMA裡的他還好,對女主角親切細心照料,但在攻略路線中的他就太過照料女主角了,到了病態的地步……對不起,我對病態的男角沒興趣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TOMA的呢?記的網友星說過不太習慣健康的TOMA,我會期待玩WORLD及LATER X CROWD的。

至於那個神秘人——對不起,我真的忘記了他的名字——只想殺掉女主角,我還未明白為什麼,我要繼續玩下去才知道吧。

但AMNESIA的某些立繪真的頗詭異,奸笑起來真的頗恐怖,在TOMA路線中女主角的電郵也真的挺可怕,弄得我半夜玩的時候也心寒了一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