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籠中的艾莉希絲》——第 五及六輪攻略:哈維, 馬克西米利安

哈維跟馬克西米利安曾經是好朋友,放在一起攻略果真錯不了。

對哈維最有印象的是他要沙耶扮演他的女朋友,沙耶的演技生硬到……之後跟沙耶出現問題之後,綠髮爸爸多管閒事撮合他們,這次變成沙耶主角飾演哈維女朋友,哈維的突然轉變真的令我心跳快了不少,只可惜好戲不長,馬上便捉住小賊,真遺憾……

結局方面,現代END頗好笑的,沙耶仍然可以夢見各位並與他們溝通,而哈維並不知道,至聽到的時候才驚訝。另外,捷盧END是他們待在馬克西的城堡裡,十天之後法藍西和綠髮爸爸求他當聖洛亞使,所以他就回去了,不過這才適合他嘛。至於BAD END,沙耶已忘記他了,並一心一意當艾莉希絲,自己種的因就收回這個果,沙耶想當艾莉希絲全是因為哈維不斷要她犧牲自己……這個BAD END真的非一般的BAD END,正常的BAD END是某一方會死去,總之就是兩情相悅,但哈維……真可憐……

至於馬克西米利安(下略馬克西),沙耶被他吸引並不無道理,因為她是馬克西愛人靈魂的轉世……(甚麼一回事啊)馬克西又溫柔又勇悍又帥(如果他沒有後面的辮子的話),會迷上他都可接受的。最好笑的是他的兩隻寵物,好管閒事,又黏著沙耶(因為前世的靈魂),撮合他們。記得有一幕是夜襲馬克西房間(其實是要喚醒他),真的……是這樣對待陌生男子的嗎?

我不太喜歡的是沙耶獨自走出城堡,你明知城堡外有危險你都要出外?又有暴徒,這是基本常識,你有甚麼後果我都不會替你可惜。

因為這是幾天前已破關的遊戲,他的結局我已忘記了,這證明我不太喜歡他的結局,或者我並沒有太大感動。

 

還有一些故事結局,甚麼跟全部人聊過一次天,就不需要艾莉希絲,然後就全部人都到了現代世界,這是甚麼的道理???男角都算了,雙生子都來了?他們住在哪裡??哪裡來錢來養他們?

總括而言,這個遊戲的CG很漂亮,部份劇情可描寫得更多,如果加強耐玩度會更好。遊戲公司還是漢化あさき、ゆめみし吧,收益會更大。

還有還有,十八禁在哪裡?何解它是十八禁呢?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嗎?

咦咦咦?日本標它為全年齡,但台灣標它為十八禁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