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甜蜜樂章》玩後感——沈惟真、衛亞

繼續《甜蜜樂章》的玩後感,我會按照攻略的次序說八位男主角。

3. 沈惟真

Picture

他是女主角的大學學長,選擇第一位攻略他是因為他是最早自動出現的男主角。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太喜歡這類男角色,非常主動,明顯對女主角有好感,所有男主角中他是最早能跟女主角告白的一個。而且攻略他的時候令我想起《不思議遊戲》的鬼宿,勾起一些不好的回憶(我喜歡星宿及柳宿)。

攻略學長是最簡單的,我想起《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》中,神大人說過學長的免費的媚藥……真是應景。

4. 衛亞

Picture

第二位攻略的是衛亞,今次是大學學弟……遊戲中認識衛亞是經學長介紹的,而且設定中他本身已喜歡女主角,只是他沒有勇氣而已(事實上他是個視覺系藝人,雖然我覺得他樣子不錯,但不太這樣認同視覺系這一點)。第一次攻略學長,跟學長交往時,衛亞很傷心,使我很同情他,自此之後我不會再同時簽下學長及衛亞,以及攻略其他男主角時,盡可能不要提升跟衛亞的好感度,以免他又哭著來祝福女主角。

其實第一次攻略衛亞是十分辛苦的,因為要跟時間比較,要在特定時間前達到某些要求,才觸發到劇情。最困難的是,要得到以上的告白圖竟然要共同拍過六部電影及約會30次﹗根本就是跟時間鬥快……結婚圖要50次約會及共同演過舞台劇,這次真是心力交瘁。下次攻略衛亞還是開啟甜蜜模式的好。

P.S. 最後舞會的觸發時間是第三年八月一日。建議流程:瘋狂連拍五部電影及升才智,但因人氣低,之後要拍舞台劇(我選擇衛亞的「殺死殺殺死你」,因為「寂寞微光」要口才),然後就可跟衛亞組隊錄唱片,人氣升得超快。

 

下回的是姚子奇及慕容和希。

留言